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aturday 25 June 2011

总算松了一口气了 ^_^

今天,没有白白被浪费了
呵呵~

今天总算做完了tutorial和quiz
不过CLAW不懂怎样做叻
那天教授都没教完
所以都看不懂
哈哈哈~

本来hor
明天要去Kite Flying Event 的
在Marina Bay.
不过敏仪还在JB
没车载她回来
所以我们就没去了咯
其实我还蛮期待的说~
不过也没关系啦
明天还有很多东西要做
呵呵~

还有一件事让我大大的松了一口气
那就是我决定申请Tuition Fee Loan 
虽然毕业后要还
不过好过没钱啦
唉~
老妈说得对
我很不会想,只知道自己读书
哎哟,也不想想看是谁宠出来的(推卸责任中)
Blekk :P

不过啊
她说如果我觉得可以的话
就去打工
一毕业就可以把总数还请
那就不用还利息了
不过会很辛苦叻!
我不要啦,不过还好妈只是说而已
我当然不想去打工啦
酱辛苦 >.<

不过有时候还觉得自己很过分下
老爸老妈供我供得很辛苦
全部钱都用在我身上
那弟妹怎么办啊?
弟弟也是打算出国读书的叻!
不会到时候叫我供他吧~
哈哈哈~我应该还没有那种本事

没关系啦
迫在眉睫的事已经解决了就好
明年的是明年在想,嘿嘿~

最难过的事就是
开学日期已经进入倒数阶段 了
我总觉得还有好多事没做哦
呜呜呜~
^︵^
而且!一开学就要面对一件极度恐怖的事情!
那就是
➪成绩出炉了!
唉,我已经预料到会是怎么样的成绩了 
顺其自然吧 :)
晚安噜,呵呵~
Wish u sweet dream ya :)
Sorry for can't accompany u today... 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