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Wednesday 29 June 2011

矛盾

今天,
拿到了Auditing paper
成绩好烂哦!
只拿了40 分 
其实是该开心的
因为我以为我只能拿B
但是我又很难过
因为分数都扣在我以为会对的答案
所以hor...
很矛盾下咯~
不懂该开心还是伤心
LOL~!

明天更紧张!
会拿到FMGT的分数
这科很难咯!
应该没什么希望啦~
有B就好偷笑了,
唉~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刚才,
我们在公园聊天
你突然无厘头地问了我一句:
“如果12月我去澳洲的话你会怎样?”
!!!啊!!!
这是我一直以来不敢也不想面对的问题!
:'((

你还兴致勃勃的告诉我
你的计划你的打算
其实我心里已经难过的要死了~

我懂,那边有你要读的科目
我懂,那边有你要过的生活
我懂,那边有适合你的工作
我懂,那边比这更加适合你
我懂,那边有你发展的机会
我懂~我懂~我都懂~

可是,我呢?
怎么办?
远距离恋爱吗?
我对我俩都没信心~

理智上来说,我该支持你去
情感上来说,我并不想你去
好矛盾哦~
我不能太自私
不能阻止你的前途
毕竟那边有更多让你发展的机会

可我真的无法想象没有你的日子我该怎么过
我更不敢想象远距离恋爱会带来的问题
真的很惆怅,很矛盾~
唉!唉!唉!

*** 真希望时间可以过得慢一点 ***
...Sad Emo Depress...
Mashup of all the sad feelings
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