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hursday 14 July 2011

♥ Friends Outing + Dating ♥

终于有空上来部落格了

Friendship forever!


















昨天外出了一整天
虽然回到家超级的累
但是还蛮开心值得

昨天的课只上到下午一点
过后跟朋友在学校吃了午餐
过后就出发去Bugis 了咯
我们一行人总共7个人
很兴奋的搭地铁
在地铁内制造了很多噪音(我想应该是吧)
每个人都用高十八分贝的声音在讲话
哈哈~
好像地铁内没有其他人酱 =,=|||
超白痴的说~
而且还拍了蛮多张照片的
是用Samantha's DSRL 拍的 ^_^

On Train
On train

到了Bugis 我们先去了Sim Lim Square放电脑
然后他们就开始逛起来了
都不知道那边有什么好看叻
也不懂花了多少时间
我们终于踏出SL Square了










然后就去逛OG
哈哈~
我们在OG也是超放肆的
一直高谈阔论
而且声音又很大声
很吵的一群疯女人
哈哈哈哈!

之后就去Bugis Street 了
每个人都很enjoy shopping
不过我只能看
没钱买衣服了 :((
唉。。。可怜可怜~
害我一直强忍着
不敢看上任何东西 T^T
不过欣佩就好像很累酱
辛苦她了~
后来每个人都有战利品哦
而且他们都花了不少钱的咯
只有我和欣佩空手而归
哈哈~其实我有看中了几个包包
但都不便宜啊,唉~
对了!!!
有看到我最爱的SNOOPY clothes 咯!!!
但是又不是便宜的那种
超失望的 T__________T
等拿到薪水时再去看还有没有
交给命运 =/

At OG

At Iluma













At Iluma


六点多了
大家都累了
突然间,不懂谁说Iluma有投篮机
欣佩的眼睛直接亮起来
突然间变得很精神
哈哈
过后的事就不用讲了啦
去玩了几场
差不多七点了
大家真的都累了
没有energy再继续了

大家就各自回家了

一天就这样结束了吗?
Definitely NOT!!!

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我吃了晚餐就和他看电影去咯
可是接近八点半时
突然来了个难搞的customer
还我们赶不及830pm到戏院
电影是840pm 开始的
还好我们到时还在播广告,呵呵~
我们看了Transformer 3: Dark side of the Moon
840pm to 1130pm
很不错看!
而且很值得哦
两个小时半的戏都不会闷
剧情超赞,超精彩的咯!
音响当然是好得没话说啦
只差一点没把我的耳朵震破
谢谢你啊
只是散场后已经很夜了
幸好还有巴士
回到家都已经12am 了 :P


回到家都累瘫了
一倒下就睡得像死猪一样了
虽然很累
但是很值得!
这一天,我爱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