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hursday 4 August 2011

没有你的--第五天



今天,是没有你的第五天
这五天的我,是寂寞的~

今天放学后
我们一班人就到Ourspace温习功课
虽然说是读书
但是大家都在放松
因为刚刚考过Accpac

后来大家坐在一起谈天嬉闹
好吵哦!
你一言我一句的
到现在我还能感觉到那些声音在耳边嗡嗡响
哈哈~

可是不知怎么的
笑声越大声
我的失落感越重
周围越热闹
对你的思念越深
不懂为什么
身边的吵吵闹闹
只会让我倍感落寞~
而且很害怕这些声音会消失
或许是不想让自己和自己独处吧

这几天的情绪反反复复的
很多愁善感
可以一下子很开心
但下一秒很伤感
再加上最近在考试
压力一旦浮上来
就没办法让情绪稳定

人在寂寞的时候
是不是就会害怕一个人的时候
人在寂寞的时候
是不是就会怕身边的笑声渐渐远去
人在寂寞的时候
是不是就会怕脑海里出现那个让你思念的人
人在寂寞的时候
或许是最脆弱的吧?
恩。。。不懂~
I'm listening to the silence~


当热闹渐渐远去
能感受到的,只是
自己的呼吸。自己的心跳。
原来,
一个人的时候
世界是如此的寂静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