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aturday 6 August 2011

珍惜现在

最近有个朋友的感情亮起了红灯
当她向我诉苦时
让我想起了好多以往的事情
以前的我也经历过她现在的处境
但是现在回想起来
觉得以前的自己真的是好笨
不过也算是美好的回忆啦 :')


其实生命就是这样
人的一生中会认识很多很多不同类型的人
有人走进
有人走出
有些人很快就离去
有些人会陪你很久
但还有一些人
一旦走进你的生命就不会离去了
这些人有的是朋友还有情人
但是家人就不一样了
家人是他们让你走进他们的生命
并不是你选择走进他们的生命
而且他们永远不会离你而去

当你和情人吵架时
你会害怕
害怕就这样把他骂走
害怕他受不了你的脾气
但是
当你和家人吵架
你永远不会害怕他们会离你而去
因为无论你多任性
无理取闹或乱发脾气
他们永远都不会
以你的脾气不好的理由
而抛下你
所以啊
家人永远是最好的!
他们最值得依赖信赖
他们永远都不会觉得你很烦 :)

以前的我
曾经伤害过人
也曾被人伤害
很对不起那些被我伤害过的人
对不起!


但是伤害我的人
过去的事也就算了
也请你们以后别在伤害他人了
那种滋味真的不好受

所以
我很珍惜现在我所拥有的一切
家人啊
朋友啊
还有你啊 ^.*
所有的人。事。物。
我都会好好珍惜的!


对于那个你
我更不会轻易放手
因为我不想让自己后悔一辈子~

~因为曾经经历过伤害,
所以现在更懂得珍惜身边的一切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