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uesday 2 August 2011

没有你的--第二天

没错,今天已经是第二天了
昨天下午你搭飞机走了
飞回了属于你的世界
和我离了一个国界
虽然他人都说大马和新加坡很靠近而已
但为什么现在的我觉得离你好远好远呢?

在飞机场的那一天
我沉默的可怕
出奇的安静
一句话也不多说
不吵也不闹
对不起
不是对你的离去没感觉
只是离别太沉重了
我。。。
脑袋一片空白
对不起
让你困惑了
我不是在生气也不是在闹别扭
只是真的很舍不得你
虽然你说你只回去七天
但是这七天对我来说
是个折磨,很难受~

其实你知道吗?
你一回到那里
就会完完全全的把我忘记
这是我最害怕的~

其实分开并没那么难受
被忽略才是最让人害怕的

我,不喜欢被人遗忘的感觉
尤其那个人是你

不要不承认好吗?
我已经试过好多次了
我懂你不是有心的
但那种滋味就是不好受
不然换你来试试看啊~
真的会让人崩溃的!
就像昨天~你懂的吧?

那里是你的世界
你的朋友
你的圈子
你的家人
你一回去就拼命的放纵自己
甚至忘了我的存在
这并没有什么不好
但请记得还有一个我
好吗?

这只是我一个小小的要求
我, 只是害怕~

好!
接下来的几天
我会加油的!

我的心情,灰灰的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