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unday 4 September 2011

回家

我回家了
感觉真的很好
好到我都不想回新加坡做工了咯
舍不得回去咯~

就说说我回来做了什么吧
我刚回来不久
就跟三个最要好的朋友出去了
七早八早Old Town还没开门
我们就到了
哈哈,太早了~
然后就去Village Mall逛逛先咯
其实还有很多店还没开
我们就去打丁丁打发时间
玩了一个小时多
甘愿了,哈哈
过后就去Old Town 吃东西谈天了咯
本来她们说要早点回家读书
结果一坐就坐了两个小时
哈哈,很多话,讲不完
时间不早了
就回家了
到了我家,没想到我们又聊了起来
真是的~没完没了~
哈哈,什么都能谈
应该是太久没见了吧
天南地北的讲到来
已经五点多了
大家才甘愿回家了,哈哈!


很谢谢你们啊!
STPM Trial 要到了
还特地抽空出来陪我
爱死你们了

过后的几天
都是参家人出去走走
很好命哦
都不用自己驾车
都是老爸载,呵呵~
而且在这边很好吃好住哦
早,午,晚餐都吃得饱饱的
我看体重应该已经飚升了啦!
前几天老爸还载我到处去吃
下午又去吃甜品
晚上又有宵夜
真是的,唉~胖了胖了~
在家真好
要什么有什么
而且什么都不用做 :P
害我现在很懒惰回去做工咯

不过这次回来也化了不少钱咯
一次过买了几个朋友的生日礼物
一张五十就不见了咯
今天又买了鞋子给妹妹
还买了她爱吃的蛋糕
心痛到半死
算到来今天就花了一百了咯
而且这次回来之前
我去买了一些玩具给妈妈顾的小孩子
花了好多钱
可是看到他们拿到玩具开心的样子
就觉得值得了:)
然后又买了不少东西给自己咯
哈哈哈哈!
钱包破洞了啦!

当然咯
那么多开心的事
一定也有不开心的咯
他~
每天参他朋友就好了
我是透明的
我不存在的
感觉上他根本就不需要我
只有我找他的时候
他才会想起我这一号人物
不然我看他已经忘了我姓什么名什么了
我觉得啊,
他需要的只是朋友
不是女朋友
所以啊
最好不要对他期望太高
不然失望的是自己
一个没心没肺的男人!!!

算了,讲到他就气
破坏我的心情而已!
迟了,睡觉咯
晚安 :)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