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uesday 20 September 2011

甜甜的滋味 ^_*

这三天都没有做工,所以我要好好的陪陪他,顺便去散散心。。。

我们已经很久没好好的约会了,不是忙考试就是忙做工 =,=
所以呢...今天我们决定去 East Coast Park Cycling to relax ourselves :)

J & S

我们大概五点多到那边
我要骑脚车,他要skating
Plan 好一切了
哪里知道那些店竟然今天休息
害我们的计划全毁了
不过没关系
海浪还是那么的漂亮
我们去买了些零食和汽水
坐在海边边吃边看风景聊天
还蛮不错的








不久后,
我们当然就到海边玩啦!
我还真的不敢站在太深的地方
总觉得没安全感
随时会跌进海里的感觉
不过他慢慢牵着我走
慢慢的,我比较不怕了,呵呵~
我们拍了很多照片哦
可是他不要给我叻 >.<'''
我们一直沿着海岸走
感觉好好哦!
后来玩着玩着
就在沙滩写起字来了:)
他拿了两个贝壳洗了洗
然后说:“给你!”
虽然那边有好多的贝壳
没什么大不了
可是我还是很珍惜的把它们两个收起来了

He wrote one 

I wrote one 

What's he doing? He was washing shells for me :))

They are so precious to me ♥♥♥

♥JS♥


天色暗了
我们也打算回家了
我就用海水洗我的鞋
怎么知道!
突然有人从后面抱起我
而且还打横抱起
吓到我心脏都要掉出来了
因为我站在海里嘛
很怕他失手掉下去耶!
他还一直抱着跑跑跑不放!
害我一直尖叫,好丢脸哦~
哈哈哈~~~

后来我们的鞋子和下半身都好脏哦
都是沙子,怎么都清洗不干净
而且要赤脚从海边走到马路上
脚底好痛哦,又怕踏到玻璃 >.<
走了几步,
他突然不走了
而且还要穿我的鞋
然后把全部东西给我拿
真是无理取闹
不过他弄好后
突然叫我跳上他背后
原来如此!!
然后就这样
他一路背着我,一直走到跑步道为止
好感动哦 :')

我们大略清洗过后就回家了
可是鞋子里还是有很多沙
磨擦到我的脚好痛哦!
他看了,心疼...
就这样把我背起来
一路走到underpass
还过了underpass
走上楼梯,不短哦。。。
一直到出大路为止
我,无言。。。
真的...很感动!
好开心 :''))

那条路好长哦
我好内疚,我只是抱怨几声而已嘛
可是他却那么认真
我看他走到累了
想自己下来走了
可他还坚持走到大路
我真的好感动哦!!
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形容那种感觉
又惊讶又感动又开心又想哭的感觉。。。
我觉得自己真的好幸福 :'')

后来,一起去吃了晚餐
他送我到家后,就回了~
明天我们还会再去踏脚车
不过是和他的朋友一起
希望明天的计划不会被毁掉哦!
期待明天! ^_^


谢谢你 :)
今天,真的很开心
很值得纪念
是个很好的回忆!
我会永远记住的!!!

ILoveYou, MyBoy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