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unday 9 October 2011

昨天,今天

今天,

心情很复杂~

先说昨天,
昨天没做工
跟一个七年没见的朋友见面了
自从小学毕业后,
她就到槟城读书了
不过很可惜
以前我们都是三人行的
三个死党
不过这次久违的重逢
却只剩下我们两个
有一个已经很久没联络了
不知道她还记得我们吗

我们两点约在Vivo City 见面
我们聊了很多
没想到她对小学的记忆还很深刻
不过有些人事物我真的记不起来了
然后我们聊了大概4个小时
就回家了~
我很开心,也很激动~
我没想过那次分别后
我还能再见到她的
而且还是过了七年后!!!

过后我就和他走走
去Play Ground 玩玩
没想到他真的很喜欢小孩子
他真的可以去跟那些不认识的小孩子
玩这玩那
不过我在一旁看了
觉得还满开心的 ^_^

然后当然就去吃晚餐
聊聊天
就回家了~
而且他隔天就要回 SP 了~ T^T

We playing at Play ground ^^

Our dinner at Fortune Centre ;)

不过呢~
今天我心情就超低落的!
他今天搭一点的飞机回去
我没办法去送他
不过也还好啦
最重要的是
他到了一定要给我一个信息
至少可以让我安心嘛
不过那个臭人
竟然没有打给我没有信息我
而且他的电话也不能通!!
我真的担心死了~!
我就这样一直等等等~
很担心也很焦急
完全没有他的消息
我一直告诉自己
再多一下就会收到他的信息了
结果他让我心急了4,5个小时
才打给我!
那时我真的很高兴
终于有他的消息了
但那时我也崩溃了
对着电话就是一直骂骂骂!
我真的很很很生气~
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
他可以逍遥自在的出门
然后也没想到还有一个我在等他的消息
哎呀!我不知道啦!
烦死了~ 一想到就生气
真不知道要怎样才能气消!
现在想了还是觉得很生气
>.< 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