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hursday 13 October 2011

Sickness go worse

这几天生病了
可是却一直跑去淋雨
我不是故意的哦
是一直忘了带伞
这几天我都等雨停了
才去做工
但是没想到
每次到了Orchard
那边还在下雨
但我又没时间等了快迟到了
所以只好在雨中跑
从Sommerset 走到Centrepoint
那个距离真的还不短耶!
而且还得过马路
所以啊
本来喉咙痛差不多要好了
怎么知道现在变成严重感冒 =,=|||
所以这几天我都直接拿店里的winter jacket来穿
不然太冷了~



这个感觉好像在冬天哦 :D

今天是我工作的最后第三天了
而且明天Off day
所以我才可以熬夜 ^^

昨天,
不知道哪根经不对
我的同事突然很想吃Pop corn
而且是Garret他 的
这个是很好吃但很贵的Pop corn
她告诉我小包的5块而已
我想说可以share share
所以就答应了
结果。。。。。。
她买回来时
告诉我
一包小包的要8块叻!!!
我长那么大还没吃过酱贵的pop corn lerh!
没办法咯,不买都买了~~
只好还她4块咯,心痛叻~!!
不过那个pop corn真的是很好吃啦
物有所值啦
吃了有幸福的感觉 ^^Y
Garrett Popcorn, small size one ^^

Caramel Crispy flavor :)
I still duno why they say "love is messy" ???
This fellow huh, die die also dun wan let me take her photo >.<
这是我最谈得来的同事~

Ugly sia ><'''
不过,吃到最后
我的喉咙顶不顺了
开始狂咳~
结果就是喉咙一直好不了
哈哈~贪吃的结果

好了,是时候睡觉咯
晚安 :)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