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uesday 25 October 2011

这几天~

这几天,
没什么上网
直到今天
知道为什么我那么乖吗?
呵呵。。。
那是因为拜五我跟某人出去走走
结果他帮我拿着电脑
拿着拿着就拿回他家了
哈哈哈~
我也忘了
所以一直到今天才拿回电脑咯

上个星期五
跟那某人还有他的两个朋友去看了电影
Paranormal Activity 3
还蛮吓人的
不过要说精彩的话
应该是Paranormal 2 
比较精彩
不过整部戏我应该都是全程用手遮着看的啦
哈哈~

还有还有
星期五学校有OCBC的Frank Card Promotion
所以我就顺便伸请了一张Debit Card
而且是不用付任何费用或存款的
而且利息又比较高
所以就申请了咯~

Hmmm.....
星期六星期日没什么特别
就去打打工咯
一天做6个小时
还不错啦
赚些零用钱
放工了就和他吃个晚餐
过后就没什么节目了

本来打算去 USS 体验一下 Halloween 的气氛
那边有办一些恐怖的活动
只是有点贵
就不去啦
不要花钱吓自己
哈哈~

最后呢。。。
最令我头痛的还是功课
第一个星期的功课已经很有挑战性了
不敢想像接下来的会有多难搞
唉~~~
这个Semester得努力拼啊!!!
冲啊~~~~~!!!!!

对了对了!
差点忘了
我妈星期三就会到新加坡咯
应该会在着住3 到 4 天
呵呵~期待期待~ ^_^

0 comments: